—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Chapter.18

#主泰正


Chapter.18

  

  练习终究是有收获的。

  

  当金泰亨毫无差错的完成这个舞台时,内心是无比的激动。

  

  音乐一终止,自己提着的心才放下来。虽然有点喘,但是不妨碍他看遍整个会场。下面的灯牌大多数都是他们俩的,尽管两个人只是作为嘉宾表演节目……看来柾国的粉丝最近增长的不少啊。

  

  不过扫遍全场,还是有那么一个灯牌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VKOOK。是他们两个人的灯牌吧,回去得了解一下。

  

  “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V和JK!”

  

  下面粉丝的叫声一下子大了很多。没怎么参加过这种节目的田柾国经验不足,刚摘下耳返就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靠近了金泰亨,没想到下面的叫声一下子更大了。

  

  什么情况?

  

  他俩组合的人气很高吗……啊,对了,上一次他们俩的名字还一起上过热搜来着。也是网上冲浪的人,多少也懂一些。

  

  向着台下的观众做了自我介绍,工作人员趁着这个间隙搬上了椅子。

  

  “两个人私下的关系不错吧,还一起参加了的综艺。”主持人拿起台本开始按流程问问题。

  

  “对的,我们之前就认识了,关系很不错。”金泰亨说完之后放下话筒看向一旁的田柾国,田柾国才拿起话筒。

  

  “没错,V哥很照顾我的。”

  

  

  

  

  

  

  “结束了。”田柾国一回到待机室就倒在了沙发上一动不动。比起跟主持人玩问答问题,还不如再让他跳一首。主持人说问题就开始构思,开口之前还得再三考虑,实在是太费脑子了。

  

  但是怎么说他也算出道快到两个月了,虽然访谈不多,但是也去过几次,私下程晨哥也教他了不少。

  

  感受到脑袋被揉了几下,就算不抬头也知道是谁,就凭他身上带着的淡淡的味道。

  

  “泰亨哥一会儿回去吗?”

  

  “我吗?我就先不回去了,明天下午有部新剧要拍,跟何青哥商量一下,但是不会太晚的。”

  

  “好吧……泰亨哥好忙啊。应该在休息的,还陪我过来跳舞,多不容易啊。”田柾国把自己翻了个面,仰面朝上。

  

  “没事啦,只是我想去试试而已……”

  

  “那我能去看吗?泰亨哥拍戏。”

  

  “啊……”金泰亨迟疑了一下,没有立刻回答,让田柾国的心凉了半截。

  

  “不是说不能,而是你现在的身份不太方便。一定会被人拍到的,然后就会……”

  

  “被拍到的话,泰亨哥会觉得不耐烦吗?”田柾国坐起来,直直的盯着金泰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变得这么严肃,但是金泰亨还是答了。“没有不耐烦,只是会有人会误会咱们俩……”

  

  “那有人误会咱们俩是情侣的话,泰亨哥会反感吗?”

  

  这话说的过于直白,金泰亨呆了一下大脑才反应过来,“没有啊。”

  

  听到这话田柾国倒是一下子笑开了,“那还怕什么。明天等着我过去吧,要吃什么给你带过去!”

  

  真是我行我素啊,不过也很可爱。也没有理由反驳他说的话,本来是怕对他造成什么影响,既然田柾国都不在意,自己还深陷其中干什么。

  

  “好,你说得对。”

  

  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呗。

  

  “晚餐我应该是回不去了,就不用等我了。”

  

  “嗯,我会留一些在冰箱里的。也不要回来太晚了。”

  

  “我知道。回去之后准备干什么啊。”

  

  田柾国用手指杵着太阳穴思考了一下,“回去应该先洗个澡吧。有精力的话开直播,没精力的话发个动态什么的。”

  

  今天的舞台很精彩,应该会涨不少粉丝,那自己得好好营业才是。出道以来自己好像就没有直播过……

  

  跟金泰亨道别,然后程晨哥轻车熟路的把自己送回了家。一开门却发现张姨正在厨房做饭,一下子心底浮上了一股暖意,他已经通知张姨过来做饭了啊,没想到在这种方面上他还是挺细心的。

  

  心满意足的吃了一顿晚餐,痛痛快快洗了一个澡。为了防止上一次的闹剧,先给泰亨哥发了一条短信,才开始准备起来。

  

  出道这么长时间了,第一次直播。也算是第一次露脸直播吧,看着手机屏上映着自己的脸庞,只是觉得多了一份坦然。也不用把脸藏起来了,反正已经不是秘密了。

  

  深吸一口气,点击了开始的按钮。人数一下子飞涨……还不到3分钟,就已经到达了上一次直播的最高人数了。

  

  “大家好,我是JK。”也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适合,只好傻乎乎的笑了一下。

  

  然后就能看到旁边评论区的速度疯一样的上涨,田柾国直勾勾的盯着,也没读全几条,只能模糊的辨认出几个词语。

  

  “大家的评论刷的太快了,慢慢来,我看不清。”

  

  田柾国只好凑上前去,从手指滑动着看评论……

  

  “刚才的舞台太棒了,我好喜欢……谢谢。”田柾国边念着边勾起了嘴角,只是感觉很幸福。

  

  “晚饭吃过了,回来就吃了,吃的很饱哦。”田柾国拍了拍肚子,虽然摄像头看不到。

  

  “宝贝?才不是宝贝哦……兔子?我不是兔子哦,是人类。”不管粉丝调侃什么,一律正直回过去,但却有不少的人夸他可爱。

  

  “V哥?节目结束之后,泰亨哥回公司了。好像是有新剧要拍,请大家期待吧!”

  

  [JK大大谈谈去我们遇见了的感想吧]

  

  “我们遇见了,嗯……是我你一次参加的综艺。”田柾国依靠在椅子上,整理了一下语言。“怎么说呢?第一次参加没有什么经验,不过也多亏了跟泰亨哥一组。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很照顾我,总之很感谢泰亨哥吧。”

  

  能跟他上一个综艺是缘分,能分到一组就是幸运了吧。也不知道自己这份幸运能持续多久……

  

  看着评论的有几个句子中带上了“VKOOK”这个词语……突然想起了今晚表演的时候下面有一个应援牌上面写的就是“VKOOK”,跟其他的不一样,自己一眼就注视到了它,也不知道泰亨哥看到了没有。

  

  另一个手机在桌面上振动了两下,拎起看了一眼——我的天!老妈过来了!这也太惊喜了吧,好久都没有见到她了。

  

  啊,对了,自己还在直播。

  

  “那时间也不早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各位,晚安哦!”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