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陌地』Chapter.12

#主糖果,微all果

Chapter.12

  

  当郑号锡抻着懒腰下来的时候发现闵玧其已经醒了,正坐在沙发上刷手机。

  

  “早啊!玧其哥,怎么起的这么早。”以前这哥可是比谁都能熬夜,然后比谁都能睡。

  

  拉开窗帘,阳光迫不及待的洒了进来,铺满了半边的地板,走过桌子的一角,最终停留在闵玧其的一边胳膊上。

  

  “早……”突然的光让闵玧其不适应的眯了下眼,”昨天其实答应了田柾国要去买东西,以为他会起的挺早的。”那些大家族的人不都是每天定时间起床的吗,像他这种连早饭都赶不上的人无法想象天天不能睡懒觉的痛苦。

  

  “既然如此就去看看他呗。”郑号锡打着呵欠一屁股在他的旁边坐下。

  

  “可是……”

  

  “有什么可是的啊?玧其哥你怎么了?不像你原来的风格啊!”郑号锡凑到闵玧其面前,突然放大的脸吓了闵玧其一下,然后迅速的被他推开。

  

  “我去看看。”说着站起来直奔田柾国的房间。

  

  唉,这样的玧其哥真是不常见呢,去看看都这么别扭。

  

  “号锡!”

  

  突然传来闵玧其的喊声,郑号锡一激灵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刚想冲过去就见闵玧其走了出来。

  

  “给朴智旻打电话,柾国发烧了。”

  

  “嗯,好。”郑号锡答应的很迅速,立刻拎起了手机。

  

  闵玧其不放心的又返回房间,又摸了一下他的额头还是如此的烫手。

  

  啧,都怪自己,在外面别扭了什么劲,早点来看他就好了,就会发现的早一点儿。

  

  “柾国?柾国?听的到吗?”

  

  听到声音之后田柾国终于有了反应,慢慢睁眼看到了眼前的人,伸手想去够他。

  

  “玧其哥……我有点,不太舒服。”

  

  闵玧其握住了他的手,身后郑号锡闯了进来,“我已经说完了,马上就到,我去接应一下他。”说着又火急火燎的走了。

  

  “没事,你发烧了,医生马上就到,不用担心。”

  

  不是第一次发烧,却觉得第一次这么安心。

  

  “好。”田柾国答应着又闭上了眼睛。现在的脑袋十分混沌,实在不想运转,所以只好让它休息。

  

  “呀,怎么了?”朴智旻在郑号锡的带领下找了进来,一进屋就看到了两人相握的手,口罩下的嘴一下子扬了起来。如果这里没有人的话,他都想吹一个口哨了。

  

  真是万年铁树要开花了。

  

  “发烧了。”闵玧其言简意赅。

  

  “嗯,好,我先检查一下。”言外之话就是你先把手撒开,耽误我检查。

  

  闵玧其把他的手轻轻的塞回了被子中,“不用担心,医生检查一下。”

  

  呦,这么温柔的闵玧其可少见啊。朴智旻感觉这一次来有点刷新了自己的世界观。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受凉了,我先挂个点滴,等烧退下来就可以了。”朴智旻边说着,手上倒是没歇着,拿出药物和注射器,熟练的操作起来。

  

  等到点滴挂起来,混着药物的生理盐水流进血管,闵玧其才感觉放下了心……不过烧还没有退,需要等一会儿。

  

  朴智旻长呼了一口气,站了起来,然后摘下口罩,对着两个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摆出一副看热闹的姿态,“好了,所以现在能跟我说一下这个男孩是什么情况吗?”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