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陌地』Chapter.11

#主糖果


Chapter.11

  

  “我吃好了,谢谢款待。”田柾国放下筷子,然后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对着两个人笑了一下。

  

  “虽然是金家的小少爷,但是在饮食方面倒是不挑呢。”闵玧其又开始吐槽起来,因为本来平时他和郑号锡也不吃高端的食物,懒的时候泡面就能对付。虽然田柾国身份不算高,但是每天肯定会有厨师做饭的……

  

  田柾国也不恼,对着收拾碗筷的郑号锡点了点头。

  

  “我只是个私生子,配不上金家少爷这个称号。”

  

  不过虽然对事物不挑剔,但是还是有那种礼仪刻在骨子里。那种细嚼慢咽的姿态,闵玧其觉得可学不来。

  

  “不过,我有一件好奇的事。”郑号锡在他的对面坐下,笑的明媚。“柾国是怎么跟闵玧其认识的啊。”

  

  怎么认识的?田柾国回想了一下。“啊,对了,当时参加聚会的时候的那天我手里有人员名单,正好那天也无聊就当书读了,看他是个生人就去搭话了。”

  

  把邀请名单记下来了吗?那确实挺厉害的啊!“那柾国你的记忆不错啊。“

  

  听见这话田柾国倒是先摇了摇头,“我记忆不好,不过看的多了怎么也能记一点。之前也参加过几次,很多人都见过,闵玧其乍一看脸就很生啊。”

  

  “叫哥。”闵玧其突然插了一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田柾国。刚才还在说号锡哥,现在到他就直呼他的大名了。

  

  “嗯嗯,好,玧其哥。”田柾国笑了笑,下意识的想拿起茶杯,却感觉手一空。习惯养成了确实有点难改啊,有时间去买几袋红茶吧……

  

  “但是,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

  

  “不是跟你说了吗,靠直觉啊。”

  

  “你以为我会信吗?”闵玧其压低了嗓音,步步紧逼,颇有一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势。

  

  田柾国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变,嘴角扬起的角度也是如此。并不看闵玧其,也没有答话。

  

  “既然你不想说就算了。”闵玧其想了想确实对方也没有非要告诉他的理由,所以还是放弃了。“我就暂时相信外面的传言,说你能知道未来吧。还有就是,不想笑就别笑了,在这里不用那么拘束。”

  

  闵玧其拉开椅子站了起来,想了想抬手揉了一下他的头,“记得早点休息。”然后转身准备回房间。

  

  田柾国呆了一下,笑容僵了一下。自己也伸手摸了摸脑袋,然后下一秒展开了笑颜。

  

  “玧其哥!”

  

  闵玧其一下定住了步伐,转头看向他,正好和他对视上。这个笑容,好像跟刚才的不太一样,但是那里不一样,微妙的讲不出来。

  

  “他们说的是真的,还有,晚安。”田柾国说完话之后扭回了头,只留给闵玧其一个后背。

  

  闵玧其抬脚接着走。脑中却还回荡着那句话,不是因为他承认了他能知道未来,而是因为那句晚安而躁动不安。

  

  “那么,我也去睡觉啦。晚安,号锡哥!”

  

  “对嘛,这么笑多可爱啊!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去睡吧,晚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郑号锡毫不吝啬他的笑容。

  

  田柾国只是觉得心里一下子轻松了不少,本来还想着该怎么解释。这样直接说出来也挺好,至少自己不用藏着掖着。

  

  人总是会有那么几个冲动的瞬间,做完之后觉得不会后悔,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