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Chapter.14

#主泰正,ABO


Chapter.14

  

  《我们遇见了》官方:

  

  第二季即将启程,首发@V_泰亨@慕琪琪琪@JK@……

  请大家多多关照!!

  

  1L

  天啊!!!有我家泰亨,太惊喜了吧!!

  

  2L

  好久没有看到过泰亨的综艺了,可以一边刷剧一边看综艺,太爽了吧!!!

  

  3L

  泰亨的新剧出的几集我太喜欢了,硬是把泰亨的出场刷了好几遍

  

  4L

  JK大大!!天啊好期待

  

  ……

  

  43L

  慕琪小姐姐加油!!

  

  44L

  等等,我磕的CP不仅进了一个公司,还拍了同一个综艺,我走的很安详

  

  45L

  求求让泰亨和柾国一组,好想看啊!!

  

  47L

  我也是VKOOK党,只求两个人能一组,要不就寄刀片

  

  ……

  

  

  

  

  

  马上要拍综艺倒是有点紧张。

  

  “关于言行一定要注意,因为时刻都有镜头拍着你;游戏环节就当娱乐,不用愣头争第一那样网上的风评也不会好……”

  

  不过能看出来他旁边的这位更紧张自己。

  

  知道也是为自己好,田柾国只好把他说的话全收下,“泰亨哥,我知道了。”

  

  虽然自己做了很多心理铺垫,而且之前也做过了几个访谈,但是被摄像头围住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刚才也交代了,分配给自己的是7号机。

  

  “大家好,我是V,金泰亨。”金泰亨丝毫不见紧张,游刃有余的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笑容。

  

  果然是泰亨哥啊,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催眠自己,我叫不紧张,我一点也不紧张……

  

  “大家好,我是JK。”终于轮到自己,对着面前的镜头打了一个招呼。

  

  “JK!本名是田柾国吧!柾国弟弟长得真可爱。”

  

  这些前辈真是热情啊,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笑笑……唯一一个熟人还被导演安排在最中间的位置,跟自己隔着几个人,在陌生人堆里完全不自在。

  

  “大家好,我是慕琪。”

  

  啊,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女Omega,没有想到她也参加了这个综艺,之前看他好像跟泰亨哥关系也挺好的……

  

  “好,接下来到了大家都很期待的分组环节。这次的分组方式简单粗暴,剪刀石头布,最终获胜的人有权利先选搭档,然后以此类推。”

  

  田柾国录制节目的第一次翻车,第一把就被淘汰了。本来自己运气不错的啊……不过最后竟然是泰亨哥赢了,他应该会选我的吧……

  

  “我选……”金泰亨在镜头面前特地买了一个关子,把所有人都看了一遍才继续说道,“柾国。”

  

  直到他喊出那个名字,田柾国总算把心放下了。抬头,看见金泰亨对着他招了招手,立刻走了过去站在他的身边,感觉一下子自在多了。既然跟泰亨哥一组,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好怕得了。

  

  “既然分好组了,那下面就让我们开始游戏吧。在这个三层的楼里,制作组藏了很多的信封,信封里有数值不等的金币,还可以两组在裁判那里进行小游戏来夺得对方的金币,所得多少金币将决定你们今天晚上的晚餐。时间为一个小时,现在开始!”

  

  裁判的话音一落,金泰亨立刻牵着还没反应过来的田柾国开始寻找起来。

  

  “开始了?”田柾国还有点懵,他还在回味游戏规则呢,一下子人就散开了。

  

  “已经开始了,专心点吧,为了你的晚饭而奋斗。”

  

  “嗯。”就算是为了午饭,自己也得加油啊。专心一点……这个白色的?“泰亨哥,是这个吗?”

  

  金泰亨听见他的话凑了过来,巴掌大的白色信封,右下角还有一个小小的节目logo。

  

  “是这个。”

  

  田柾国立刻兴奋起来开始拆信封,里面藏着两个圆形的金色物体,上面写着5。

  

  “10金币欸!运气真不错。“

  

  “先装起来,找下一个。”

  

  听见这话,田柾国宝贝的把金币放在了自己胸前背的小包里,怪不得节目组给每个人都发了一个小包,原来是这个用处。

  

  

  

  

  

  字幕:【V和JK已经找到了35个金币了】

  

  “泰亨哥我感觉晚饭有着落了。”

  

  金泰亨不语,只是对着他笑了笑,继续低头找信封。

  

  [我其实感觉泰亨和Kookie的相处挺自然的,不像第一天认识的]

  

  [姐妹忘了之前泰亨还帮JK宣传呢,他们俩之前肯定是认识的。不过在一组就好,可以安心磕糖了]

  

  然而,找信封的路并不顺利,转角就看到了不远处的慕琪和她的同组男生。

  

  正好附近还有一个游走的裁判。

  

  慕琪带着他的搭档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来玩一把游戏吧。”

  

  两个人互相看看,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认命的走到裁判面前。

  

  裁判掏出几张卡片摆在慕琪的面前,“赌几个金币?”

  

  “10个金币。”慕琪说着从裁判手里抽出了一张卡片,“说首都?”

  

  裁判拿过他的卡片,迅速问道,“意大利的首都是?”

  

  “罗马!”一旁的田柾国迅速抢答道。

  

  “恭喜你答对了,所以你们夺取失败,需要交给对面10个金币。”

  

  慕琪虽气但是也没有办法,更何况还有几架摄像机对着她,只好吞下怒气,从包里拿出10金币递给了田柾国。

  

  “我就说晚饭有着落了吧。”

  

  不知道有个定律叫做谁提谁输吗。

  

  “不错。”看着他一脸开心,金泰亨习惯性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我家柾国就是聪明!老母亲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摸头了,摸头了!这就不是相处自不自然的问题了,这俩人这么熟的嘛,感觉自己磕到了真的]

  

  “第二名,V和JK这一组,获得了55个金币!”

  

  听到宣读的时候田柾国还有点遗憾,还以为能成为第一呢,果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有点可惜啊。“

  

  “不可惜,努力了就好。回去吃晚饭吧。”

  

  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不过第二名的菜单也不错,三菜一汤。

  

  “等待菜来的时间,咱们收拾一下屋子吧。”此时两个人的行李还堆在门口。

  

  “也好。”金泰亨拎起两个人的行李箱就卧室走。节目组应该是考虑了分组的情况然后给的房子,所以两个男生给的卧室就是一个大的双人床。

  

  后进屋子的田柾国根本没有在意两个人要睡一个床的事情,直接奔着自己的行李箱去了。

  

  [天啊,我饭的CP这么快就要同床共枕了???]

  

  [我爱节目组,别人的房间都是两张床或者两个小卧室,双人床安排的不错]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