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陌地』Chapter.9

#主糖果


#复更,填坑


Chapter.9

  

  终于可以离开了吗?

  

  阳光透过玻璃,穿过指缝洒落在桌子上,过于耀眼的金色让人感觉有点不真实。

  

  “柾国儿,我听硕珍哥说了,你准备什么时候离开。”

  

  伸手拉了一点窗帘,带出一片阴影。

  

  “明天吧,他会来接我。”

  

  “嗯,那挺好的,你也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我很开心。”

  

  但是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自己啊。泰亨哥就是这样,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藏一藏呢。

  

  田柾国双手穿过他的腰际,轻轻拥住了他。

  

  “没事的,泰亨哥。就算我离开了这里,你也可以来找我啊。你放心,我永远是你的弟弟。”

  

  只是笑着回抱他,然后揉着肩膀处的脑袋,“嗯,我知道。我会去找你的。不过没有想到你是我们兄弟里第一个准备订婚的人呢。”

  

  “泰亨哥也会找到的,那个你喜欢的人!”

  

  “是啊,会找到的。”金泰亨松开他,“需要我帮你整理行李吗?”

  

  “没事,这个我可以自己来。”

  

  “最近换季了,秋天天就冷了,多带点厚衣服,小心一点儿。”

  

  听到这话,本来在收拾东西的田柾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泰亨哥说的这话跟硕珍哥说的差不多呢。”

  

  “是吗?只是在关心你啦。”

  

  “我知道,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田柾国看着行李箱,却没了动作。里面塞的,也就是几套衣服罢了。突然要离开的时候,却发现偌大的房间里,没有几件能带走的,也没有几件是属于自己的。

  

  真是有些可笑呢,毕竟自己在这里居住了十多年,属于自己的却寥寥无几。

  

  “泰亨哥把电话号写在这个本子上吧,我出去以后新弄一个电话号,然后联系你。”

  

  “好。”金泰亨也知道他对于记东西这一方面并不在行,于是接过工工整整的写下,发现上面还有金硕珍的号码,但也只有他们两个的号码。

  

  第二天走的时候,也只有金硕珍和金泰亨出来送了。

  

  金南俊出去了不在家,金家家主也没有出来的意思,毕竟他心里也不支持这段恋情。

  

  离开的时候,田柾国给他们两个一个大大的拥抱。

  

  “放心,不用担心我,电话我都留着呢。”

  

  “嗯,我知道。”金硕珍揉了揉他的头,一脸的宠溺,然后看向一旁的闵玧其。“一定照顾好他,要不拿你算账。”

  

  真是一个弟控啊。闵玧其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这么温和的说话了,只是一直点着头,答着好。

  

  “再见。”

  

  闵玧其一手拖着他的行李,一手牵着他。经过并不短的告别时间,总算顺利的把他领到的车旁。

  

  金泰亨只是看着他的身影,上车,关门,然后消失在视线之中。

  

  “走吧,回去吧。”

  

  金硕珍捞过还在发呆的金泰亨,将他往屋子带。

  

  田柾国还是离开了,在金泰亨的世界里。

  

  怎么说呢?就感觉自己在路上走的好好的,突然田柾国闯进来插了一脚,跟着自己走了一段路,留下一串欢歌笑语,然后突然消失,无影无踪,连脚印都没有留下。

  

  终究,还是离开了。

  

  后悔吗?应该也不后悔,毕竟错的只有自己。

  

  我喜欢你,仅此而已。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