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韶华』Chapter.26

#主泰正,伪现实


#完结(很突然


Chapter.26

  

  房门打开,另外几个人立刻放下了手机,都把视线放在了门口进来的两个人。感觉两个人的气压有点低啊……

  

  “先坐下吧。”朴智旻拍了拍旁边的空位置,两个人也过来坐下。

  

  “怎么样,方PD怎么说?”郑号锡终究是沉不住气,看到他俩坐下之后立刻凑上前问道。

  

  田柾国先是叹了一口气才接着说,“方PD说他不反对,但是我们俩要减少在镜头面前的肢体接触……”

  

  “这是不是有点欲盖弥彰?一点不接触的话那只剩负面消息了。”还没等哥哥们发表什么言论,金泰亨在一旁倒是先炸了。

  

  “泰亨用了欲盖弥彰这个词欸……”

  

  “重点不是这个!”金硕珍敲了一下旁边金南俊的脑袋。“但是怎么说没有反对你们就挺好的了。”

  

  ”也是。”田柾国伸手搂过他的胳膊,想安抚一下他愤怒的心情,“方PD没有反对就是一件好事。”

  

  “但是他说……怎么可能吗!咱们都是一个舞台,以后免不了拍综艺什么,怎么可能没有肢体接触?”金泰亨在脑中设想了一下那个场面,真的是太尴尬。如果要是分到一组那可怎么办?

  

  “没事没事,像平常一样就好。”郑号锡举着双手,却有不知道干什么,想安抚一下他却不知道如何下手。

  

  “不用管他。”

  

  这一句话砸下,屋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声源处,连金泰亨都忘了生气。

  

  气氛变得非比寻常,闵玧其试探性的抬头,却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被这么多人盯着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不是,你们都看我干什么。我觉得我说的很对啊,不用管他就行。以前怎么样,现在就怎么样,不接触的话肯定会有舆论的。别看方PD这么说,但是他还是向着咱们的,不用担心。”

  

  闵玧其倒是感觉没什么大问题,说完话之后又捡起了手机。

  

  “玧其说的对啊!不用理方PD,跟往常一样就好。”金硕珍立刻附和道。

  

  “怎样你们都是我的弟弟们啊!”郑号锡宠溺的揉了揉两个人的脑袋,“那这个问题解决了吧?”

  

  金泰亨愣愣的点了点头。

  

  “那太好了!我们一起去练习室愉快的练舞吧!”

  

  整个屋子又陷入了安静,郑号锡一点也不慌,径直走向了门口,“逃不掉的,快走吧。”

  

  朴智旻先站了起来,然后其他人也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

  

  “唉,还得解决感情问题,还得练舞,真的是精神身体双重压迫。”

  

  金南俊只是意味深重的拍了拍金硕珍的肩膀,“哥,加油!”然后快步撵上了前面的金泰亨和田柾国,“话说你俩成了以后也没给哥哥们表示表示?”

  

  “有时间我请哥哥们吃一顿饭!”田柾国说的很干脆,“然后希望以后我俩吵架的时候哥哥们能向着我一些!”

  

  “怎么满脑子都想着吵架,就不能想点甜蜜浪漫的事吗!”金泰亨一把搂过了他的肩膀,满脸的不服气。

  

  请吃的不是饭啊,是满满的狗粮啊!

  

  “呀,小子!你哥的舞蹈进步了很多好不好!”

  

  听着后面的喊声金南俊笑着加快了脚步,这哥的反射弧也是够长了的。

  

  “哥你跟硕珍说啥了?”看着后面满脸愠气跑来的金硕珍,朴智旻不自觉的远离了金南俊一步,防止一会儿受到牵连。

  

  “我就说了一句加油……”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感觉南俊现在得加油跑了。”郑号锡的话音刚落,一只手就拍到了金南俊的肩膀上。

  

  “我天啊!”金南俊撒腿就开跑,金硕珍也毫不示弱的追了上去。

  

  看着远去的身影闵玧其跟着打了一个呵欠,“何必浪费体力……果然下辈子还是做一个石头比较好。”

  

  “噗……南俊哥跑的好好笑啊!”

  

  金泰亨不语只是牵过了他的手。

  

  感觉有什么变了,又感觉哪里都没变。身边还是这些人,每天还是重复着做这些事,但总会有人在枯燥的工作中制造些许乐趣,让这份快乐感染其他人。

  

  只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多了份一往无前的勇气,多了份不屈不挠的执着。

  

  “泰亨哥,怎么了吗?”

  

  他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只是觉得你们都在真好。”

  

  

  

  

  不负春光不负己,不负韶华不负你。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