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Chapter.50

#主泰正,ABO


Chapter.50

  

  他没听错吧……田柾国一瞬间怀疑起自己耳朵,“那个,医生,你刚说是?”

  

  “双胞胎啊!虽然才一个月,但是很大几率是双胞胎,恭喜了。”

  

  恭喜?

  

  双胞胎?

  

  我去,一个还不知道该怎么养活呢,这回一下子来了两个?

  

     田柾国甚至不知道怎么木然得挪到外面的。脑袋里还一直回荡着医生的那句话。

  

  “柾国儿,柾国儿?”金泰亨唤了他两声,对方却没有任何反应。伸手捧起了他的脸,让他跟自己对视。

  

  “哥……”

  

  这才回了神。

  

  “柾国儿,我知道这个孩子对你来说来的很突然,而且还是少有的双胞胎,还让你失去了一段登上舞台的时间……”金泰亨说着说着,贴上了他的额头,“我尊重你的想法,如果你不想要的话,那就打掉,以后还会有的。然后我们办一场隆重的婚礼……”

  

  “不要……”

  

  “什么?”金泰亨听着一愣,不要办婚礼吗?收回脑袋一瞧却发现田柾国的眼睛里呈满了泪水,一下就慌了。最怕他哭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轻柔的擦掉一滴又一滴的泪。

  

  “不要打掉……好,好不容易怀上的……”因为正在哭着,导致说话中都带着抽噎。

  

  “好,不打掉不打掉。”金泰亨现在说话都已经不过脑子了,只要顺着他说话,先把他哄好再说其他的。

  

  “抱……”田柾国瘪着嘴,对着面前的张开了手臂。

  

  虽然很心疼,但是好可爱,如果不是因为时机不对真想把这一幕照下来收藏。金泰亨张开双臂一下子把他搂进怀里,管他什么生气吵架现在通通不作数。

  

  田柾国埋在他的肩头慢慢平复心情,闷闷的来了一句,“那你刚刚说的还算数吗?”

  

  “啊?”金泰亨大脑一时还没有缓过来,刚刚?刚刚说了什么来着……

  

  “就是……不那么隆重也可以的……”

  

  想起来了。

  

  金泰亨低头吻在他的头发上,“算数,都听你的。”

  

  

  

  

  又睡着了,只有睡着的时候才会这么乖吧……

  

  不过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感觉肩膀有些酸痛。肩膀上的脑袋动了一小下,金泰亨立刻僵直了身子不敢动,生怕有什么动作吵醒他。

  

  “哥……”田柾国软软的嘟囔了一句,抬起脑袋迷茫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回身整个扑进了他的怀里。“哥哥身上的味道好好闻……”

  

  肩膀得救了。

  

  味道好闻,是信息素吗?果然医生说的对,怀孕期间Omega会格外的依赖Alpha的信息素。可是你知不知道自己也很好闻的啊,香甜的牛奶味就在鼻尖萦绕,自己是多么努力才能压住欲火啊,好久都开不了荤……

  

  金泰亨揉乱了他的头发,“睡醒了?饿不饿?”

  

  一回到家倒头就睡了,睡了这么久肯定会饿的吧。

  

  “不饿……”

  

  又是这样。

  

  “不行,饭还是要吃的。我知道你胃口不好,但是不吃饭身体会垮的。”

  

  “知道了……”田柾国将脸埋在他的怀中,闷闷的回答。

  

  “所以说,可以休假了吧?”

  

  就算自己不想又能怎么办……不能让粉丝们担心,更不能让他担心啊。

  

  “听你的。”

  

  “好!”金泰亨一听这话一下来了精神,这么多天的软磨硬泡总算是有了一个好的结果。只要他能休假,怎么都好说。

  

  “行,那发个通知啥的……”

  

  田柾国离开他的怀抱,在沙发上坐的乖巧,直勾勾的盯着他。金泰亨不明觉厉的摸了摸脸,自己也没说错什么吧……

  

  看着对面一脸无辜的样子,田柾国的小脾气一下子上来了。“你去通知程晨哥用工作室的号发公示,我的手机都被你没收了!”说着别扭的转过了身。

  

  啊,自己给忘了,他的所有电子设备都在自己这里,禁止他动了,更发不了消息了……

  

  “错了……”金泰亨拿手指戳了戳他的肩膀,田柾国抬手打掉。“我知道错了,我这就通知程晨哥……”看田柾国没有反应,又补了一句,“用我的号发公示。”

  

  一听这话田柾国一下子转回了身,这速度吓得金泰亨一把捞过了他。我的妈呀,转个身这么大动作干什么,真的是要吓死人了……

  

  “用你的号发?疯了?”

  

  “别激动别激动。”把人捞怀里金泰亨才松了一口气。这人怎么冒冒失失的,以后的自己可得小心点照顾。

  

  “反正都是一家的,怕啥。”

  

  “不是,但是……”田柾国本来觉得哪里怪怪的,又找不到理由反驳。之后听他这么一说又觉得有几分道理,反正都是一家的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看田柾国没有下话,金泰亨立刻做出了决定,掏出手机就开始联系程晨。听说过一孕傻三年,没想到现在就开始傻了。

  

  

  V_泰亨:

  

  @TATA_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JK由于已有身孕所以决定暂停一段时间的工作,很抱歉一段时间不能跟歌迷粉丝们见面,希望粉丝们可以耐心等待!

  

  另外,本人着手准备和@JK的婚礼,以后即为合法伴侣,谢谢大家的支持。

  

  [图片为书面形式]

  

  1L

  抢前排的我一脸懵逼,但是莫名奇妙的吃了一嘴狗粮

  

  2L

  结婚!我的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

  

  3L

  重点不应该在怀孕上吗?我感觉我磕的CP仿佛坐了火箭,前脚刚公布,后脚就结婚怀孕……

  

  4L

  我要做奶奶了,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吗

  

  5L

  我的柾国儿要好好休息,妈妈会一直等你的TAT

  

  ……

  

  57L

  @JK孩子多大了啊,是男是女啊?

  

  V_泰亨 回复:柾国儿现在不能玩手机。孩子一个月了,是男是女暂时保密

  58L

  孩子都一个月了?突然到反应过来之前几个舞台柾国岂不是怀着孕上的,怪不得不怎么跳舞了……

  

  59L

  我还以为崽是身体没好所以才没跳舞呢……身体没有问题就好,柾国儿你好好养娃,我们等你回来!

  

  60L

  泰亨你多发发照片,多直播几次,突然好想看柾国儿啊,哭……

  

  61L

  这不应该用工作室的号发吗。虽然说金泰亨你是老板也过分了啊,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62L

  得亏下面图片上有公章,要不我还以为你被盗号了呢……为了恩爱,公司算什么,老婆的公示全都得我来发

  

  63L

  这俩人也太甜了吧,真是够了。希望肚子里的小家伙快点出来,霸占田柾国,让金泰亨好好吃点醋,叫你秀恩爱!

  

  ……

评论(33)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