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Chapter.49

#主泰正


Chapter.49 

  

  虽说节目还没有正式结束,但是已经有粉丝在门口等待了。

  

  以为出了门之后就可以溜进后台,然后跟田柾国一起回家。然而他想错了,女孩子不分青红皂白的把他拉到了门口的等人大队中。

  

  金泰亨的拒绝在女孩子眼里就是害羞了,而且还友好的告诉他,“没有关系,她们都很温柔的,你放心。”

  

  最终结果是金泰亨举着手幅站到了一堆女生中间。那些粉丝看到自己是男粉,又听一旁女孩子讲了他不会说话还勇敢追梦的故事,默默地把他推到了前排。

  

  是她们眼中只有自己的偶像还是说自己不红了,竟然没有被认出来?

  

  嘛,不过也算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金泰亨在自己的腰包中翻找了一下,拿出了一个信封,掏出笔写了一句话,递给了一旁的女孩子。女孩子接过,瞧见上面方方正正的写着“等回家再打开。”

  

  是因为自己给了他手幅所以想感谢自己吧,女孩子收下信封,点了点头。

  

  门口多出了几个保安,能听到一点声音从里面传来,旁边的几个粉丝立刻站直了身子。金泰亨明了,田柾国快要出来了。

  

  田柾国走到门口还在怨念呢,说好了过来接自己,到现在连人影都没看到。

  

  瞧见门口外围着的粉丝,只好咽下怨气,带上了笑容,在保安的拥护下走出了门准备上车。

  

  等会儿?这人有点眼熟……

  

  田柾国突然停住了步伐。保安和粉丝也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刚才吵成一团的粉丝也慢慢小声下来。

  

  金泰亨只瞧见田柾国停在他的面前,愣愣的看了几秒,噗嗤一声笑了。怪只怪金泰亨表演的卖力,举起的手幅比谁都高。

  

  第一反应是拿出手机对着他的脸拍了一张照片。一圈粉丝都愣住没了声音,带着羡慕的目光瞧着那个被田柾国选中的男粉,然后在心里懊恼着自己怎么不是一个男生。

  

  “玩够了吗?回去。”田柾国拍了拍一旁保安大叔的肩膀,让他给金泰亨让个通道。

  

  金泰亨也装够了,这次混在粉丝内接他真得在计划之外。但是柾国儿看起来心情不错,不算失败。

  

  放下手幅,从保安给的缝隙钻了进去,然后大大方方的一把搂住了田柾国。

  

  粉丝一阵惊呼,诧异的连手幅都忘了晃,直到有一个女孩子怯生生的问了一句,“是泰亨吗?”

  

  金泰亨也不躲,听到这话伸手拽下了口罩,送给一圈粉丝一个痞里痞去的笑容。“大家好啊,我是V,现在我可要把JK拐跑了呦!”

  

  说完半拥着他上了车,但是身后的祝福的话语倒是一直说着。“早生贵子”一个词砸在他的脑袋上,让田柾国扶了扶额,“子”已经有了,不用你们担心……

  

  “早点回去吧,下次节目见!”说完之后才摇上了车窗。

  

  直到那辆车消失在视线之中,直到身边的姐妹走的七七八八,那个女孩子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整个节目,金泰亨就坐在自己的身边,还骗自己不会说话……主要是自己还都信了!

  

  对了,刚才金泰亨给了自己一个信封。

  

  已经等不到回家了。女孩子拿出刚才收好的信封,没有犹豫直接打开。

  

  是JK的签名照,而且不止一张。

  

  感觉晚上可能会兴奋的睡不着……

  

  

  

  “你怎么在粉丝里面?”

  

  “看你表演来着,然后就被带到这里了,但是挺不错的体验。”算是另一种方式的惊喜?

  

  “竟然没被认出来?”

  

  “她们都是你的粉丝,不在意我的。话说回来……”金泰亨停顿了一下,看向旁边正倚着舒服的田柾国。田柾国被他盯的莫名其妙,今天自己也没做什么啊……啊,对了,是不是舞台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跳舞了吧。”

  

  哦豁,完蛋。田柾国一听这话心虚的把头扭开, 盘算了半天也没有合适的理由,最后支支吾吾的补了一句“你记错了……”

  

  看起来说好话还是不好用,自己在家怎么哄上台后也不记得。“之后好好休息吧,以后别接行程了,差不多就发休假公示吧。”

  

  怎么都是这种回答,明明自己也没有哪里不舒服,却都急着让自己休假。明明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因为是电子设备现在作曲都不被允许了,上个舞台还被阻止……

  

  “金泰亨,你是要和我吵架吗?”

  

  “我只是为了你好。如果你不听话的话,我不介意采取强硬的方式。”虽然会让柾国儿的心情不好,但是也没有办法。

  

  田柾国“切”了一声,没有再看他。自己还真的不想休假啊……

  

  “到了,下车吧。”金泰亨率先下了车,然后习惯性伸手去扶车里的田柾国。

  

  田柾国握着他的手下了车,却在落地之后松了手。“我们还在吵架呢。”说着扬起脑袋自顾自的往医院里走去。

  

  金泰亨在他的身后摇了摇头。问自家男朋友跟自己闹小脾气了怎么办?明明应该自己还在气头上,还没好好说教他呢。

  

  追上去一把捞过他,附在他的耳边说,语气平和,“我知道。可是现在在医院不要太招摇,会被认出来的。”

  

  田柾国一把推开他,“知……知道了。”

  

  他的耳朵红了。

  

  但是,检查过后的医生怎么有点严肃。这有些安静的气氛,田柾国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这是这么严肃的事情吗?不会出事吧,今天只是随便动了两下,都没有用力……

  

  “别紧张。”医生对着他们俩笑了一下,任谁这么被两个帅哥直勾勾的盯着也会发慌。“真的不用紧张,是好事。”

  

  两个人憋着一口气,等待医生的下文:

  

  “恭喜,是双胞胎。”

评论(34)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