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陌地』Chapter.10

#主糖果


Chapter.10

  

  “司机是我的朋友,坐后面就好。”闵玧其把他的行李放到后备厢里。在车门徘徊了一下,然后舍弃了平常做的副驾驶,跟着他坐到了后座。

  

  驾驶座的人笑的很温柔,整个人的感觉也很柔和,反正看起来比闵玧其好相处多了。

  

  “你好,柾国,我叫郑号锡。按年龄算我也是你的哥哥哦。”

  

  田柾国没有在意他的自来熟,微微点头回了一句,“您好,号锡哥。”

  

  “果然长得很漂亮呢,比那些模糊的照片好看多了。”

  

  模糊的,照片?什么?

  

  “号锡好好开车,别说话。”闵玧其突然冒出了一句话,没有任何感情,感觉车内空气都跟着安静了。

  

  “啊呀,好吧好吧,我不说就是了。”郑号锡撅了下嘴,老老实实得开车。

  

  “哈。”田柾国打了一个哈欠,车窗外的景色看的他有点花眼,昨天晚上又没睡好,精神一放松就有点困。

  

  拍了拍旁边的闵玧其,“肩膀借我一下。”然后也没等对方反应,脑袋就已经靠了上去。

  

  闵玧其举着手张说些什么,看着他已经闭上了眼睛,只好咽了下去。

  

  前座的郑号锡目睹了全过程,但是却没有说话,只是感觉闵玧其这副吃瘪的样子很有趣。

  

  “到了。”闵玧其推了推他的脑袋,一副嫌弃的表情。田柾国迷糊的抬起头,打了一个哈欠。

  

  跟着闵玧其下了车,眼前是一栋陌生的建筑。不仅如此,还有陌生的环境。但是没有人束缚他,他想去哪都可以,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这种愉快的感觉叫做自由吧。

  

  “别愣着了,先进去吧。”闵玧其提着他的行李从他的身边经过,“肯定没有金家住宅大,将就吧。”

  

  其实闵玧其已经做好了被田柾国埋汰一通的准备,哪想到后面的人没有接话。好奇的回头正好跟他对视上,他的眼里盛满了星河,嘴角上扬着最温柔的角度。

  

  “我很感谢你,我的自由是你给的。”

  

  怎么突然正经……闵玧其只是加快了脚步。前面郑号锡刚打开门,他立刻就跟着进去了。

  

  “你的房间在二楼,原来是一个客房,因为挺长时间没用了所以有点湿冷……”闵玧其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下,怎么说田柾国应该算作客人吧,是不是应该对他好点。

  

  “算了吧,你去我的房间住吧,我去……”

  

  “没事,不用。请帮我把行李拿上去吧。”

  

  既然田柾国都这么说了,如果闵玧其再坚持的话也不太好。只好二话不说的把行李搬了过去。

  

  “这房间没啥设施,缺什么你就直接跟我说。“

  

  田柾国拍了拍床,坐了上去。“没事,暂时没什么缺……啊,对了,得去买一个手机和电话卡。”

  

  “你没有手机吗?”闵玧其听着有点惊讶,没想到现在还有没有手机的人,不过他确实没有联系过自己,当时也是金硕珍给自己打的电话……

  

  “怎么可能给我手机,生怕我联络外界跑掉。”说到这里田柾国笑了一声,笑声里藏的满满都是嘲讽。“唯一的通讯工具就是房间里的座机,不过也有人监视,我也没用过。”

  

  闵玧其听着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安慰一下他,但是他也从来没有安慰过别人,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噗嗤。”

  

  旁边的人突然笑出了声,抬头便和他呈着笑意的眸子对视上。

  

  “干嘛摆出一副深仇大恨的样子啊,我又没欠你钱。”田柾国从床上下来,伸手挽过他的胳膊,将他整个人往门外带。“我饿了,咱们去吃饭吧。”

  

  倒是忘了吃饭这件事,“好,慢点走,别着急。“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