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番外一

番外一

  

  关于JK到底是不是O?

  

  1L

  楼主:如题所示,合理讨论一下JK大大是不是O。V官方声明了自己是Alpha,但是JK还没有说

  

  2L

  我觉得吧,JK大大是个O。别的先不提,就看长相就是O,能用漂亮来形容,他的眼睛比我一个女生还要大的多

  

  3L

  但是长相并不能判断吧,看他身高也不算矮啊

  

  4L

  泰亨是A,能和A处的这么好,应该不是A就是O

  

  5L

  我感觉A也很有可能啊

  

  6L

  我也这么觉得,我们遇见了第三期里那个踢水瓶游戏,JK直接来了一个跆拳道,我当时都被惊到了

  

  7L

  我也是我也是,那出腿一看就是练家子,我投A一票

  

  8L

  我不这么觉得,O为了强身健体保护自己也有不少学跆拳道的啊!这挺正常的啊

  

  9L

  可是JK在舞台上的时候真的很攻诶,尤其是跳舞的时候,荷尔蒙都要炸了,那力度真的是要我命了

  

  10L

  可是看后台的视频,下了舞台之后就是一个小可爱啊

  

  11L

  楼主:行,我先说一下我的猜测啊。我觉得JK是O,之前后台画面的时候我截到他的后颈处贴着东西,我怀疑那个是抑制贴

  [图片]

  

  12L

  啊对!我也看到过,而且还不止一次

  

  13L

  画面有点模糊,仔细看也辨别不出来什么,也有可能事缓解肌肉疲劳用的呢,跳舞的都懂

  

  14L

  感觉楼上说的也有几分道理,我现在迷糊了,不过他就不能是B吗

  

  15L

  不可能是B!

  

  16L

  我不管是什么,双A我照样能磕,是O再好不过了

  

  17L

  说的没错,磕死这对,我要高举VKOOK大旗

  

  18L

  我觉得是O啊,看了综艺之后就感觉是个O

  

  19L

  我一个妈粉觉得是O,我儿砸那么可爱他不O谁O!!

  

  20L

  路人看了综艺,觉得他和V挺合适的,既然V是A的话,那JK应该是O

  

  21L

  楼上有没有兴趣入VKOOK党,尤其是这次的综艺全是糖啊

  

  22L

  啥话不说了,VKOOK是真的

  

  23L

  偏了偏了,不是说JK是不是O吗

  

  24L

  楼主:咱们回到正题!看综艺的都知道,V是多么宠JK,这么可爱的O当然要宠着,而且JK总会无意识的撒娇!!

  

  25L

  没错!JK的撒娇真是要我的命!!

  

  26L

  平常除了演戏没见泰亨笑过几次,但是在JK的面前就都是笑容,这是爱情啊!

  

  27L

  是O没跑了,不管我就说他是O,不接受反驳

  

  28L

  其实是也有可能A,感觉JK好像关于运动都很擅长的样子

  

  29L

  体力感觉也不错,人家跑完一圈回来直喘,JK平静的我感觉他还能再跑几圈

  

  30L

  运动讲究的是技巧,JK跳舞那么好,当然了解自己的身体,懂得如何支配身体,运动当然好

  

  31L

  不说别的,我就觉得他是O,他一个笑容就能让我傻乐半天,这种诱惑力是O没错了

  

  32L

  拜托JK是O吧,头一次磕CP不想就这样变成兄弟情

  

  33L

  楼上双A了解一下?

  

  34L

  JK那么软一只肯定是O!

  

  35L

  是A是O无所谓,反正我喜欢的就是这个人

  

  36L

  最近CP粉突然增多了不少啊

  

  37L

  楼上姐妹,去看我们遇见了第二季,保证你也入坑。JK那么可爱,是O!

  

  38L

  我也觉得是O,舞台下才是最真实的,私下就很可爱啊,尤其喜欢他的奶音

  

  39L

  他还说自己不会撒娇,明明无意识就撒娇了

  

  41L

  JK属于不能让他特意撒娇的类型

  

  42L

  等官方公布就好了啊,再等一等吧

  

  43L

  我感觉站A的大势已去,溜了溜了

  

  44L

  无论是什么都好,只要是JK就好

  

  45L

  楼主:说的没错,JK不论是不是O,也不妨碍我们喜欢他。好吧,咱们就等官方公布吧

  

  46L

  希望能快一点公布啊!

  

  ……

评论(4)

热度(2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