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Chapter.17

#主泰正


Chapter.17

  

  等到金泰亨觉得练的差不多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坐在地板上擦了擦汗,猛灌了几口水,拿起旁边的手机打开却发现没有消息。也不知道柾国回去了没,去看看他练的怎么样了。

  

  身上的汗消的差不多了,换了件上衣风风火火的去了田柾国的练习室。然而远远的就看见练习室一个人没有,连灯都没有开。

  

  是已经回去了吗,为什么没跟自己说一声,不像他原来的风格啊。

  

  去找何青的时候正好也看见了不远处的程晨,就提了一嘴,“程晨哥,柾国今天怎么回去的那么早啊?”

  

  “今天下午训练的不在状态,应该是累了吧,就让他早点回去了,回去休息休息调整一下。”程晨头都没抬,还在整理田柾国得行程。“啊,对了。下一个合作舞台柾国的搭档是你吧,回去跟他说一句,我忘跟他说了,明天就过来一起训练吧,舞蹈老师已经找好了。”

  

  “我知道了。”

  

  想起今天下午田柾国应该是想过来找他来着,这是发生了什么吗……

  

  跟何青哥道别,迅速开了大门,二话不说直奔卧室,一开门却发现漆黑一片,打开灯发现根本没人。不仅没人,连枕头都少了一个。

  

  他也没有别的地方去啊,不会是……

  

  出门拐弯回到原来柾国住的那个房间,推了下把手发现并没有上锁,于是直接打开门走了进去。

  

  “柾国?”

  

  金泰亨轻声问了一句,当然一进门就注意到床上有个被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人。

  

  田柾国把自己整个人都窝在了被子里,听到熟悉的声音后探出了头。啊,原来是泰亨哥回来了啊,已经挺晚了吗。

  

  “怎么搬回来了?”虽说他们俩也没有一起睡过几次,但是觉得也不至于反感。当初搬来的时候能看出来田柾国也很开心的,今天怎么这么突然……

  

  “啊……”田柾国又窝了回去,透过被子的声音显得闷闷的,“没有,就是觉得不太好,所以就搬回来了……”

  

  回答的模棱两可,也没说明原因。

  

  “不舒服吗?”

  

  “没有,就是想躺一会儿……”

  

  金泰亨并没有听他的解释,拉开他的被子,用手背贴上了他的额头,感受到体温正常之后才放下了心。

  

  “没发烧就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要搬回来,但是也没去逼问。不过田柾国睡觉很老实,带着那股淡淡的牛奶香确实挺助眠的……

  

  “那我先……哦,对了。”本来人已经走了出去,却一下子想到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又返了回去,“那个合作舞台我跟你一起,明天咱们就一起训练了,早上一起走吧。那你先休息吧,如果半夜饿了就去冰箱找吃的。”

  

  直到关门声在房间里绕了一圈,田柾国才找回思想。合作舞台?那明天又要跟他在一起了……在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想逃掉,但却发现逃不掉。

  

  到底该怎么办,自己的这份情感。

  

  

  

  

  “Five,six,seven and eight!对,就是这样。”

  

  金泰亨只是觉得有点后悔,今天的舞蹈跟昨天练习的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看自己旁边的田柾国不算费力的跟上,还能得到老师的赞赏……

  

  唉,就是后悔,自己跳的是什么东西,当初怎么头脑一热就答应了。他一个演戏的,偏得折磨自己。最近没有行程,本应该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才是。

  

  “柾国动作都记住了吗?”

  

  “啊?嗯,记住了。”

  

  田柾国愣了一下才接上舞蹈老师的话。

  

  “啊,行,咱们来跟遍音乐。泰亨就尽力跟就好,然后之后柾国多教教他。”

  

  “嗯,我知道了。”

  

  老师听这话去放音乐了,金泰亨又瞄了几眼一旁的田柾国。他正用手背擦着额角的汗……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他变得话很少,以前他可是很黏自己的。

  

  舞蹈老师拍手打着节拍走了过来,金泰亨一下子收回目光,盯着镜子中的自己,调整呼吸,回想动作,尽量跟一下吧,细节什么的一会再问一下柾国……他竟然跟下来了!虽然动作磕磕绊绊的并不规范,但他至少跟上音乐了。

  

  “做的不错,今天就教到这里,你们慢慢练习吧,明天见!”

  

  舞蹈老师挥着手离开了房间,一下子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两个人只是安静的站在镜子前,头上打下来的灯光让后颈感受到了暖意。大概一两分钟的样子,田柾国抬腿走向了角落,拎起一瓶水。

  

  啊,这种尴尬的气氛,像极了两个人刚见面的时候。平常很依赖我的啊,今天怎么都不说话了,该怎么办?金泰亨透过镜子瞄着角落里的人,那人喝完了水就低下了头,连表情都看不到。

  

  金泰亨轻咳了一声,试图缓解一下空气中的尴尬,“那个……柾国,我还有几个动作不太会。”

  

  听见这话后他先是抬手揉了两下自己脑袋,站起来向着自己走来。走到自己面前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泰亨哥哪里不会啊。”

  

  语气也是一如既往的轻松,感觉很平常没有差别,但是却又感觉哪里不对劲……

  

  金泰亨看着回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回忆了一下脑中的动作,跟着做了一下。但是只有脑袋明白了而已,身体也不听使唤。

  

  “啊,这个动作啊。你先看我,先把手抬起来,在脖子这个位置,太高会把自己的脸挡到。然后右脚往右边撤一步,左腿弯曲,上半身带一个侧wave……”

  

  金泰亨看着他的动作跟着做了一次,感觉好像还可以。

  

  “嗯,做对了!泰亨哥还是有天赋的。”

  

  “柾国,你今天怎么了?”

  

  金泰亨突然的问题让田柾国一下子中止了动作,然后看着镜子笑着摇了摇头,“没事,我就是累了之后就不愿意说话。”

  

  听的半信半疑,但是金泰亨也没去追问,或许真的是他说的那样……

  

  “对,还有这个动作。”

  

  “啊,这个啊。先跟我做一遍……”

评论(8)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