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

xxj水平业余写手一枚

『时光』Chapter.16

#主泰正,娱乐圈向


Chapter.16

  

  当艺人真的好累……当时自己一头热血的闯进这个世界,才发现比自己想的难多了。但是自己是最幸运的吧,机缘巧合的进了不错的公司,有了不错的资源,拥有了更多支持自己的粉丝,还有一直陪在身边的他。

  

  现在自己得准备一个合作舞台,是舞蹈的。明明自己是以歌手出道的,现在却要去跳舞,这就是全能的烦恼吗?

  

  也不知道自己的搭档是谁。之前泰亨哥好像跟自己提过一嘴说是以前练过舞蹈,跳的也不算太差。晚上可以问一问他有没有这个想法。

  

  不过自己也不能总拉着泰亨哥不放,泰亨哥每天也挺忙的。就算没有行程也会来公司,从早待到晚,也不知道忙的是什么?

  

  “柾国,你上热搜了。”程晨走过来提了一嘴,田柾国立刻回神,坐直身子拿起了手机。

  

  #V JK#

  

  上了热搜?还是我的名字和泰亨哥的名字一起?

  

  发生了什么,怎么这么突然。点开话题,发现是我们遇见了的片段……啊,今天这个综艺开播,自己都忘干净了。随意的翻了翻,看评论都是好的方面,也算松了口气。看来第一次拍综艺表现还行,等回去把第一期看一遍。

  

  主页的粉丝一下子也涨了不少。

  

  不过看自己的名字和泰亨哥的名字放在一起,莫名的开心呢。

  

  不知道泰亨哥知不知道,今天早上是和泰亨哥一起来的公司,应该不能那么快离开吧。

  

  “程晨哥我出去一趟。”

  

  “嗯,别出公司。”

  

  “知道了。”答了一句就跑出了自己的练习室。幸亏他这个路痴还记得泰亨哥一般在的房间。

  

  但只是一个拐角,田柾国就立刻停下了步伐。面前的练习室的玻璃是透明的,能清楚的看到里面的两个人。

  

  只是迅速的缩了回去。

  

  里面是泰亨哥和……慕琪。

  

  为什么又是她。餐厅、第一次来公司、上一个综艺,然后现在还是跟她一起,说是巧合也太过分了吧。

  

  虽然泰亨哥在自己的面前没有提过她……但是,他确实也没有任何义务告诉自己,他说过,我们就像兄弟一样。

  

  感觉心脏被一根绳子拴住,绕上喉咙,同时缩紧,压的人喘不过气。

  

  不想留在这里……

  

  “柾国?”

  

  刚走没几步,就听到了一个声音,抬头是何青哥。

  

  “何青哥……我还着急训练先走了。”

  

  然后狼狈的逃跑,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逃。

  

  靠在墙壁上,感觉呼吸终于顺畅,不由得浮上一抹苦笑。金泰亨,我输了,我终究还是喜欢上你了。

  

  

  

  

  金泰亨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阵发懵。

  

  今早何青哥说柾国最近有个舞蹈的合作舞台正在找伙伴,问自己有没有兴趣……然后自己头脑一热就二话不说的借来了最近的一个练习室。

  

  不过自己也好久没有跳过舞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就只是愣愣的对着镜子。唉,何青哥去帮自己联系老师了,在这里等一会儿吧。

  

  “泰亨哥,原来你在这里啊!”

  

  听到声音看向门口,看到来人后却是皱起了眉。慕琪,怎么又是她?

  

  “泰亨哥,今天的我们遇见了播第一期了,我思考再三还是想过来感谢一下你。”

  

  今天播出啊,自己都给忘了,应该确认一下粉丝的反映。等晚上回去再看吧……不过,有什么要感谢自己的?

  

  “能跟泰亨哥上一个综艺我还是很开心的,也很感谢录制时在游戏上对我的照顾。”

  

  只是不想和女生争罢了,也不想被你的粉丝黑。

  

  “我刚来这个公司不久,就能得到这个资源,也很感谢泰亨哥。”

  

  公司的分配资源也不是自己定的……

  

  “嗯,我知道了,我准备练习了,你先回去吧。”

  

  慕琪抿了下嘴,却不知道该接什么话。没想到这些客套的话金泰亨一概不收。她也知道资源不是归金泰亨管的,因为当时知道金泰亨要上这个综艺的时候,她可是好不容易才争取到这个机会。

  

  本想上综艺的时候,金泰亨考虑到跟别的人都不熟或者自己有选择的权利的话,可以顺利的分为一组。结果没想到半路跳出来一个JK,而且节目播出的第一天就泰亨哥的名字一起上了热搜。

  

  本来那些都应该自己的,然后自己就可以理所应当得到更多的粉丝,更好的资源。

  

  “泰亨,刚……你是,慕琪?你为什么在这里?”何青刚进门,就发现多了一个不算熟悉的人。

  

  “啊,是何青哥吧。”她脸上依旧挂着完美的笑容,“我来找泰亨哥聊聊天,既然有练习我就不打扰了,我就先走了。”

  

  边说着,边走了出去。

  

  看她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之中,何青才接着说道,“刚才联系到老师了,一会就到。”

  

  “嗯,我知道了。”终于要开始了,金泰亨对着镜子活动了一下,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剩了几分实力……不过自己一个影帝为什么要搞舞蹈这些东西。

  

  “对了,还有件事,我刚才进来的时候碰见柾国了。”

  

  “柾国?来找我的吗?”倒是有些意外,这个时候以为他在疯狂练习舞蹈呢。

  

  “不知道,刚遇到他他就急匆匆的跑走了,不过是从你这里过来的。看他眼眶有点红,还以为你俩什么矛盾呢……”

  

  从我这里跑走的?可是根本也没看到……刚刚在跟慕琪说话的时候也没有在意外面!

  

  不过眼眶红了……他是受什么欺负了吗?不对,以他现在的名气,而且程晨哥也在,应该也没什么人敢欺负他。

  

  那是身体不舒服?话说回来这几天还真的没有怎么关心他。虽然上一次拍过综艺之后田柾国也搬到了自己的房间,不过因为工作也没几天睡在一起,相处时间少了,自己最近也的确没怎么在意他。

  

  临时标记也过了一阵子了,现在他应该很需要自己吧。

  

  有点担心,但是现在自己也走不开。只好相信程晨哥那边能处理好。

  

  工作结束之后跟他聊一聊吧,这样的宝贝弟弟得宠着才是。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